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10.最近

最近,自己好像越来越懒惰了。
喜欢累积功课 ,总是等到要交的前一天才赶。
明知道考试快到了,却还没有开始复习的迹象。

这阵子的天气阴晴不定,不是大热天就是下雨天。
忽冷忽热的,搞得我都快生病了。
大热天时,就热到要命,班上的风扇总是开到最大。
下雨天时,就很冷,班上完全没开到风扇。
很讨厌这种忽冷忽热的天气。

这几个星期,我都很喜欢带饼干去学校吃。
喜欢和朋友一边分享饼干,一边聊八卦、是非。
昨天才去买了好多不同口味的饼干,感觉好满足。
不久又要有体育考试了,我不想考~

圆珠笔都快用完了。
记得年头时,我买了6枝,怎么会这么快用完呢?
可是昨天我选了很久,都找不到我一直以来喜欢用的款式。
感觉有点失望,于是便随便买了4枝我觉得好用的。

今天有华文测验,我几乎都不会做。
什么文言文啦、汉语拼音啦、短语啦......
放学后买了最新口味的KFC吃。
虽然妈妈一直说快餐很不好,但她还是买给我吃。
吃完后,我又去冰箱挖冰淇淋吃,好满足。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

3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懒惰了。。

    回复删除
  2. 一句路过可以让我们缘分增进,谢谢你经过我家也会留下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