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4.整理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很想整理房间。
所以吃完早餐后,我就开始整理房间了。
迟钝的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房间真的很乱。
我忘了有多久没整理了。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乱。

真的是有够乱的。
这边的东西一堆,那边的东西一堆。
书本、文件夹、纸张散落满地。

我先把所有的东西移开。
然后,再用一块湿布擦。
擦完之后,再把所有的东西放回去。

在我整理的过程中,有很多灰尘。
一向鼻子敏感的我就一直“啊秋!”“啊秋!”
很辛苦,超想戴口罩,可是没口罩。

虽然我的房间很小,但我却花了好几个小时来整理。
我的整理速度有够慢。
因为当我要丢某一样东西时,我就会开始由犹豫不决。
不知道要不要丢。
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想。
我不舍得丢,但留着也没用,又占据空间。
最后,我还是丢了。

没办法,我这个人的个性就是这样——优柔寡断。
明明已经没有用了,但又不想丢。
所以说,我这个人很莫名其妙。

原本以为整理房间很容易,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我却没想到会花了这么久的时间。
以后我的东西不要乱放了,因为整理起来也是挺麻烦的。

不管怎样,房间终于整理好了。
心情也觉得好轻松。

2 条评论:

  1. 当我要丢某一样东西时,我也会开始犹豫不决...^^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来我们都有共同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