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1.身高

有时候偶尔出去的时候,别人都会误会我。
很多人误以为我只是个六年级的学生或初一生。
每一次,当我说出真正的年龄时,他们都会吓了一跳。

然后,就会问那些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啊?不是吧?!我看你一点都不像中学生啊!”
“哈?!原来你已经上了中学啊?还这么矮小。”
“哇!完全看不出勒!”
大家都会一种怀疑、不相信的眼神上下打量我。

每次遇到这种情形时,少许也会有些尴尬。
但是,我又无可奈何,只好傻笑。
其实,我也是满羡慕个子高的人,也很想要努力地长高。
最讨厌别人总是取笑我的身高。
长高又不是说想要长高,就可以马上长高。

身边的朋友们都给我一些长高的方法:
1.多做运动,尤其是打篮球
2.多喝牛奶、吃含有钙片的食物
3.每天跳绳或在原地跳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些方法不怎么管用耶!

不管怎样,我还是想要再长高一些些。

3 条评论:

  1. 你的文笔我很喜欢啊,简单而有感觉...
    其实有时候,往另个方面想,长得娇小玲珑,
    也有很多优点啊。
    长得娇小的女生啊,给人的感觉很可人的。
    会有种特别的亲切感,哈哈...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完成梦想很难,但我选择正确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快完成自已的梦想,
    当别人一个月可以赚到我们一年的收入,那就要考虑自已的方法是否错误,
    相信我,我是一个孩子的妈,一开始我也很讨厌我种贴文,
    但我透过朋友的协助,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深入研究所有的细节之后,
    我现这种网络创业的方式能让我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帮自已和孩子完成梦想,
    要跟我一起来了解吗,欢迎你来看看喔^^
    居家网络创业 http://m4u1.weebly.com
    若贵版不欢迎广告文,请版主直接删除, 小妹将不再打扰,感谢你^^

    回复删除
  3. 血纷飞,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