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5.丢铅球

星期二的体育课,是丢铅球。
我最讨厌上体育课了,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一直到现在,这个“讨厌上体育课”的习惯还没改变。

老师先讲解如何丢铅球,及一些要注意的事项。
过后,每一个人就要根据编号,轮流丢。
有些人可以丢的很远。
看他们的样子,拿铅球好像很轻松。

可是不懂为什么到我拿的时候,我觉得铅球超重的。
于是,我便用双手拿起一个铅球。
然后,就往前用力一丢。
结果超丢脸的,我丢得很近。
好像很多人都可以丢得很远。

过后不久就下课了,当时食堂就在旁边而已。
可是,老师却还不肯放我们下课。
他还一直向我们示范如何正确的丢铅球、指出错误......
很多人都没有在听,因为已经下课了。
眼睛都看向食堂。

我们就一直说:“老师,下课了!”
老师再继续讲了一会儿,才下课。
我们全部便马上冲去食堂。

我希望下个星期不要再上体育课了。
我和朋友们都超级讨厌上体育课的。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很讨厌体育课啊~
    一向来的!到了现在还是没变xD
    哈哈,虽然现在中六是没体育课了,
    但对它的阴影,却始终留在心底。

    对我来说,即使这是人生里,
    一个小角落的污点,但它也记载了某一段生命的过程。
    所以即使讨厌,也要感谢他的出现。
    虽然现在也许还做不到,但相信你之后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2. 丢铅球,我上上上个星期为了Sukantara而丢铅球呢。
    我也不喜欢丢,幸好一年只有那么一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