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6.看半夜场电影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要去看这个最新的电影。
《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2》,期待了很久。
原本家里根本没有人要陪我去看,因为他们都没兴趣。
所以最后,爸爸就决定带我去看。

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提前2个小时买票。
后面的位子差不多都被买完了,还好我们买到后面的位子。
我选的时间是9点50分开始。
我买了之后,妈妈很惊讶。
她就问我:“啊?干嘛去买半夜场的位子,不能等到下个星期才看吗?”
我回答:“都买了,也不能退票了。”
还好最后妈妈说:“那你就去看咯!”

有2D和3D可以选择。
原本我想买2D的,但爸爸说看3D的比较值得,所以买了3D的票。
3D的票比较贵。
2D的票一个人RM10,3D的票一个人RM18。
我们有2个人,所以是RM36。

由于塞车的关系,我们迟到了5分钟。
电影差不多播了2个小时。
从9点50分到11点45分,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电影很精彩,我看完之后还想要看一遍。
因为真的是太好看了,很有立体感。
我没有一丝的睡意,反而还很精神。

很多小孩子,甚至大人都在里面睡觉。
我觉得有点浪费耶!
一张票这么贵,竟然在睡觉?

还没有看的,就去看看吧!
很好看,推荐哦!
下次再介绍这部电影。

2 条评论:

  1. 好好啊...
    进入了青少年阶段,还能和家人有这么好的互动,
    还能一起去看电影的,已经很少了呢...

    和家人在一起,就会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愿这美好的感觉,一直陪伴着你,一直都不要改变=)

    回复删除
  2. 对,和家人在一起,是最温馨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