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11.碎碎念

最近做夜猫子的次数越来越多,一直失眠。
结果每次早上都迟醒来,然后匆匆忙忙地准备。
虽然每次自己告诉自己,以后一听到闹钟响,就要马上起床了。
但还是做不到,隔天还是会发生一样的事情。
这个坏习惯,是时候该改改了。

不久又要有一大堆的比赛:班刊、班歌、戏剧......
又要开始排练了,感觉有点不情愿。(变懒了,哈哈。)

有许多数学的课程还不明白,都赶不上。
一想到这里,就觉得有点头痛,考试该怎么办?
从小到大一直以来,数学都是我的致命伤。
明年就要考统考了,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朋友开始问我高中时想要读那班,我想读理科班。
一共有3个选择:理科班、文商班、商美班。
有较多的朋友选了文商班,其实连我自己都还不确定。
到底要不要读理科班?
数学要很好,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因为我的数学不好。
可是她们都好像对我很有信心,认为我一定可以读。

很久没有看小说了,还是先把心收回来,准备考试吧!

4 条评论:

  1. 其实以我的经验来说,在你有/没有自己的志向之前,
    选择理科班,还是比较保险的。
    因为你无法确定你以后所读到科系,
    会不会与化学物理有关。
    就说想当工程师吧,工程师有分很多种,
    机械/土木/电子/网络,还有很多等等。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想当电子/网络工程师,
    多少都需要了解物理的概念的,虽然看上去似乎和理科没关系。


    这只是我过来的小小经验,谨此作为参考,
    希望能帮到你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分享。(^_^)

    回复删除
  3. 不管能不能,也是要是过才知道的啊~
    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我也要进理科班~

    回复删除
  4. 哈哈,一起进吧!到时又可以抄你的数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