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14.这阵子

从上个星期开始,老师给我们自由坐。
想坐哪里,就坐哪里,感觉真好,我便和好朋友坐在一起。
上课时,我都会偷偷地和朋友传字条。
当然啦,大多数都是在讲废话。
由于我是坐在第二排的,所以传字条时要很小心,以免被发现。
除了传字条,我也有在上课时间看小说。
虽然我知道这些是不对的,但还是有去做。

这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会下雨,天气冷冷的。
每天早上总是舍不得起床,很喜欢躲进被窝里。
因为被窝实在是太温暖了,但又不得不起床。
有时候偶尔会睡个午觉,实在是太舒服、享受了。
睡午觉是一件很奢侈的幸福。

昨天要讲解历史的powerpoint。
明明事先已经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可是轮到我讲解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超紧张的。
声音也变小了,有些朋友很厉害。
完全不用看资料,直接很从容地对我们滔滔不绝地解释了。
我终于知道老师讲课的辛苦了。

前几天才刚读完了一本书——《凯蒂,不能没有你》。
也是关于狗狗的,下次再介绍好了。

3 条评论:

  1. 你还有关于狗狗的电影吗?
    上次那个八公的电影看到我都哭了~ ;)
    希望你还能介绍多一点的电影哦!
    如果要回复我的话,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留言区...
    http://yin-lemo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尽量帮你找找看,因为我朋友好像有好几部关于狗狗的戏。
    我也是很喜欢这一部电影,超感动。(^_^)

    回复删除
  3. 嗯嗯...不用客气~

    谢谢你啊>"<...看来我要准备tissue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