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12.心情

每次如果有做实验时,心情都会很糟糕。
昨天有个小测试,是以做实验来算分的。
由于美术节的关系,所以我们迟了,只剩下20多分钟的时间。
我们这一组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折腾了一阵子,才开始做实验。
要做2个实验,我们原本以为做1个就好了,结果星期日要去补做。
真是的,早知道跟别人借来抄不就行了吗......那时候没想到这一点。

昨天的下课也是挺狼狈的, 到食堂去买饭时,几乎都快卖完了。
昨天食堂卖的是鸡饭,但只剩下饭,已经没有鸡肉了。
我们班的人都很可怜,尤其是寄宿生,一直在那边等啊等。
时间也所剩无几了,匆匆地扒了几口饭后,又赶紧冲回课室了。
结果上课时,很多人都迟进班,不断地抱怨物理老师。
我的心情也受了点影响,感觉很糟糕。

星期日我要和朋友们一起被罚拉耳朵,蹲上蹲下100下。
因为上课讲话的缘故,所以被罚了。
其实不是只有我们被罚而已,也是有很多人被罚。
那一天,我大多数没讲到什么话,只是在听她们讲而已。
老师问我的时,我直接很干脆的承认了。
因为我也是有讲到几句话,也算是“有讲话”。

我的同桌觉得很对不起我,因为她觉得害我一起被罚。
但我觉得没什么,也不是她们的错,我不怪她们。
因为毕竟自己也是有讲到几句话,没关系,我们一起被罚吧!
很多人也纷纷地抱怨老师。
希望星期日的时候,老师已经忘了有这回事,或者宽容一下。

总而言之,感觉心情都受了点影响,怪怪的。
算了,先不去想这些烦人的事。
该面对的还是要去面对,等到那时候才去烦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