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17.假期点滴

假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过去了好几天。
今天早上,当我翻开日历时,才发现原来8月份就快结束了。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自己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还是老样子。
只是在这舒适的假期中,好像变懒了。
功课也还没开始做,地理、历史、数学......

有个好友去吉隆坡比赛好几天。
早上刚吃完早餐,我就去检查已充电好的手机。
好友寄了一封短讯给我,说她也顺便去了书展。
哇,好羡慕哦!那边一定有很多平时我们买不到的书。
这时我的第一个想法。

而且,她也告诉我她买到了《一公升的眼泪》。
《一公升的眼泪》这本书,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没想到好友竟然买到了!哈哈!可以跟她借了。
原本是想要叫她顺便帮我买的。
但我又看了看收讯时间:27-Aug-2011,2:53 pm。
啊......都怪自己忘了给手机充电......
不然就可以叫她帮我买了,真可惜。

有时候,突然会感到有些无聊。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还是要好好享受假期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