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8.理发

假期就这样,一天过一天,慢慢地消失了。
今天去理发了,因为就快开学了,搞不好会检查头发。
快开学了,要收拾心情,准备恢复以前的日子。

每次去理发时,妈妈都会对我碎碎念,她觉得很浪费钱。
因为学校规定一定要剪短发,而且还不可以超过几厘米。
连我都觉得很麻烦,已经是短发了,还要有一大堆规定,真是的。
检查头发时,最怕训导助理会拿着一张厚纸卡来量。
如果超过厚纸卡的长度,就会被记名。

记得有一次,我和好友差点被抓,因为我们两个有用发夹。
被记名时,我们都很惊讶,不明白为什么。
当我们问原因时,训导助理问了一句:“学校可以用发夹么?”
我和好友就很激动,拼命讲了一大堆的理由。
后来,还好训导助理把我们的名字给割掉。
我们用的发夹都没有犯规,是黑色的,也没有任何花纹。

今天去理发店时,人不多,一会儿就到我了。
剪完头发后,感觉有点不习惯,总觉得头发变得好短。
希望不要再检查头发了,每次把我们吓得提心吊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