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20.随笔

考试就快到了,第二次的成绩单前几天才分回来。
看了看成绩,才发现原来还是那么差,似乎没有进步。
老师送了礼物给前十名的,谢谢老师这么花心思买礼物给我们。
感觉没什么心要读书,总觉得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很奇怪,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
明知道考试快到了,可却还是读不进脑,只有在一旁干焦急。
有点不对劲,要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了。

时间表又有些更动,有几位老师也换了。
但叫我们全班失望的是,美术老师竟然没有换人。
下个星期,就要进行一连串的体育考试了。
这个星期,才刚刚追完一部韩国戏——《成军馆绯闻》。
感觉还不错,但每次我一追完某一部戏或小说时,都会有种失落感。
好讨厌这种失落感,上网的时间似乎也越来也久,要控制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已经进入9月了。
接下来,10月、11月,就放假了。
然后一年就这样结束了,但我觉得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开学那时候。
11月又一部我期待已久的电影会上映。

是时候清醒了,我每次对自己说:要考试了。
要拿起书本来复习时,心里就会有个懒惰的恶魔。
“喂,现在还那么早,先上网后读书也不迟。”
“读书很无聊,不如先看戏吧!”
然后就会战胜理智,把书丢弃在一旁。
 加油,加油!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