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21.没灵感

最近很少写部落格,没办法,因为太忙了。
尤其是数学功课,天天都有。
而另一个原因是,没灵感,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再加上考试就快到了,所以就开始慢慢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听说11月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会上映。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很想去看。
很多人说看了这本小说后,很感动。
我也很喜欢它的主题曲,常常去youtube一边听,一边上网。
《孩子气》、《那些年》、《寂寞的咖啡因》......也不错。

这个星期的自习课满多的, 刚开始时觉得很爽,但后来感觉有点闷。
最近有一部最新的电影上映了——《Nasi  Lemak 2.0》。
挺想去看的,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最近很多老师常说这句话:“快考试了,要好好准备!”
每次一听到这句话,我们都只是“哦”随便敷衍一声而已。

要考试了,希望不要再考试前几天才来生病。
每次快接近考试时的前几天而已,就会生病。
就这样,感觉这一篇的帖子有点短。

4 条评论:

  1. 祝你身體健康,考試順利。
    別經常熬夜,多喝水。
    記得休息。

    回复删除
  2. 就算你謝謝我,我也不會開心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