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3.跑

星期二有第二个体育考试,是跑的,而且要来来回回好几次。
不过我觉得很庆幸,因为至少这一次的体育考试不用跑篮球场10圈。
在礼堂内来来回回跑8次,好过去跑10圈的篮球场,不是吗?

记得前几次跑10圈的篮球场时,我都差点不能过关。
没办法,对于我这个完全没运动细胞的体育白痴而言,是一份苦差。
看其他人跑的时候,我觉得很轻松。
可是到我跑的时候,我觉得我快要死了。
一直这样不断地重复,超辛苦。

跑到一半时,我突然间胃痛,感觉很虚脱。
但没办法,还是要坚持下去,我咬紧牙根,继续跑下去。
每次当我快撑不住时,耳边都会响起朋友们的加油声。
“加油!加油!”
“只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就快跑完了!”
听到他们的打气声,心里很感动,最后终于成功跑完了。

当我停下来时,突然觉得很反胃,很想呕。
喉咙又干又痛,呼吸不顺畅,头也很晕。
记得当时我的想法是:怎么四周围都转个不停?(变白痴了)
不想要吃东西,也不想要喝水,超难受。
过后,还一起跟朋友们在背后讲体育老师的坏话。
上楼梯时,脚软了。(我的课室在3楼啊!)

星座书上写着:射手座喜欢运动,尤其是跑步。
但对我这个射手座的人而言,完全不符合。(很少人知道我是射手座的)
因为我最讨厌上体育课了,也不是很喜欢运动。

今天我去逛了黑无常的部落格,发现她有回复留言。
我看了之后,发现她跟我很像耶~感觉有很多共同点。
都是讨厌数学,讨厌考试......我找到同类了。

P/s: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4 条评论:

  1. 親愛的,您也是射手座哦?
    我也是誒..我最喜歡的是坐在電腦前看文,嘿嘿。
    同道中人,保重:)

    回复删除
  2. 原来Emiko是射手座的人……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也是射手座的人,平时看起来很虚弱,却是个太极高手哦。

    学生都讨厌考试的吧?呵呵,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对,讨厌考试。谢谢你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