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31.准备

最近有好几个活动,班歌比赛、义卖会、毕业典礼。
最高兴的是老师们总是没到班上,所以我们很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班歌比赛将会在11月9号举行,大家都忙得不得了,一直排练。
我觉得班上的男生很惨,他们根本都不要合作,还在那边乱个不停。
结果搞得负责人和女生们不爽,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怕死。
有时候,大家也会为了一些事而意见不和,又在吵个不停。
最可怜的就是负责人了,要做的事情非常多,但男生始终还是不愿意合作。

从年头乱到年尾的班歌终于选定了——《黑糖秀》 。
他们每一天都会在课室播出这首歌,我听得很厌烦。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但既然选定了,那就接受咯。
希望这次的班歌比赛可以拼出好成绩,我很期待。

而11月4号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每个学生必须要帮忙卖出2本固本。
我和弟弟加起来共有3本固本,一共是三百块啊!
而且每个人都一定要交固本的钱,我卖不出,结果自己要出钱。
我只卖了几张而已,剩下的要自己出钱,真是的,很心疼啊!

考卷也陆陆续续分回来了,很多科目都不理想。
尤其是数学,根本不几格,勉强30分而已,心都凉了,考得很差。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明年就要大考了。
PMR 8科,统考8科,加起来一共16科,怎么办呢?我也不懂。
我决定读统考的科目就行了,反正这么多科,我都应付不来。
唉,这次的成绩真的很差,惨了惨了,要努力了。

明天要去帮忙义卖会,很期待这次的义卖会,我觉得很好玩。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不然就会很麻烦。

7 条评论:

  1. 遇到不合群的家伙还真是烦恼呀../.\
    你就尽所能把它给推销出去吧,会有人买的勒~
    说努力...对我来说很难很难,比登天还要难

    回复删除
  2. 其实,义卖会的票很多人都是自己出钱,因为真的太难卖出去了。不过,谢谢你啦!^^
    是咯,说努力嘛......我也是讲讲而已的,还是需要很大的毅力才可以。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呀,我从来没参加过义卖会这种活动,不是很了解呢~出钱买食物吗?
    毅力是从哪里找来呢....不晓得勒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今天的義賣會辦得成功噢。:)

    回复删除
  5. 黑無常,义卖会是要先用钱买固本。义卖会进行时,是以固本来买东西的。没有,我是说我读书的毅力不够好,不到一下子就放弃了。
    Mrs.Jay,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镕姐~
    昨天好像又一个aunty一下子买完,200块h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