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32.义卖会

今天是学校举行义卖会,非常热闹,而且很忙。
去年我是清洁组的,负责擦桌子、收盘碗、洗盘碗,比较辛苦。
很庆幸的是,今年我是商品组的,负责排东西、卖东西,比去年好很多。
我从早上七点站到下午两点,没什么休息,就这样连续站了好几个小时。
结果脚又痛又麻,因为实在是太忙了,脚现在还是很痛。
我终于了解到售货员的辛苦了。

原本义卖会是早上九点才开始的,但七点多就已经有人来买东西了。
我所负责的摊位是售卖醋、酱油、辣椒酱、番茄酱、燕菜、面包等等。
刚开始时,我们以为醋啦、酱油啦,生抽啦,都很难卖出去。
但是过后,竟然非常畅销,很多人陆陆续续买了,酱油是最快卖完的。
其他摊位也卖了:辣沙、意大利面、牛奶、豆水、咖啡、日常用品......

我的固本没什么用到,因为实在是太多了,也没买什么东西。
一整天就是忙着顾摊位、应付客人、卖东西,不过我觉得很好玩。
原本是下午两点才结束的,但十二点多东西都差不多卖完了,提早结束。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帮忙,不然义卖会也不会这么顺利进行。

过后我们就一起点算固本,发现固本还蛮多的。
还好老天爷很合作,义卖会结束后才开始下雨。
我希望明年我还是可以继续呆在商品组,因为卖东西很好玩。
当然啦,还有其他不同的组合,就好像食物组、餐具组、场地组、布置组等。
回到家很累,但还是蛮高兴得,因为有很多热心人士前来支持。
谢谢大家,大家都辛苦了,都有为义卖会出一份力。

3 条评论:

  1. 不错嘛~镕姐~
    你去看我的~
    大多都在complain‘嘘嘘老太婆’

    回复删除
  2. 我的比较轻松~
    哈哈~
    我们只是负责收固本比较多~

    回复删除
  3. 野猫凡,谢谢你啦!
    Sandy,你不知道啊,我们遇到一位老妖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