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34.正式放假

今天终于正式放假了,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
明年就是初三了,要考大考了,不过我只注重统考就可以了。
至于PMR嘛,我就不读了,而且还好我妈也支持我不用读PMR。
只是这样随便考过就算了,如果两科都要读的话,就是16个科目耶!
我没这样厉害读书,我们学校到现在为止,最高纪录15个A。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到底那些考好成绩的人是怎样读书的,羡慕叻。

休业式后,12点放学,然后跟大家道别后就回家了。
感觉有点舍不得,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听说明年课室会在二楼。
因为考试班通常都要在校长室附近,用了三楼的课室两年,换去二楼有点不习惯。
我不喜欢课室在二楼,为什么呢?因为二楼很“危险”。
有校长室、办公室、训导室、事务处,只要一听到吵杂声,就会有老师。
上课期间也不能偷偷看小说了,校长、老师随时都会走过。

班导师今天请我们吃蛋糕,希望明年还是我们的班导。
看了明年的书单,哇不得了,怎么价钱那么贵,什么都起价。
每个人都埋怨个不停,我大概算了一下,光是一个人就要好几百块。
我和弟弟两个人加起来,而且学费也起价,那明年的开销真的很大。

前几天的理事改选,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被老师选上当理事。
其实我不想当的,但老师硬选我,还好只是普通理事。
希望明年我可以不要当马来文科代表了,收书、纪录,很麻烦。
老师啊,明年你就别选我了,还是选那些能力比较好的人吧!
2011年快要结束了,而明年又是新的一年——2012年,我期待。

5 条评论:

  1. 老师真看好你~你还挺注重自己的课业的。
    我一点也不关心考试那些,令人讨厌的东西都被抛到一边。

    回复删除
  2. 不过,我不喜欢被老师看重,感觉很不习惯。
    我也是不喜欢考试,但没办法,还是要去面对。

    回复删除
  3. 被看重是一種壓力。
    我明年考完就沒得考了~

    回复删除
  4. 你也是,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