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33.班歌比赛


今天是第三届的班歌比赛,然而今年我们班完全没得奖。
虽然今天已经是比赛日了,但是大家还是吊儿郎当的,一点都不紧张。
昨天最后一天排练时,男生都不要合作,还把负责人气哭了。
反而是那些负责人,比我们还紧张,他们真的辛苦了。
我觉得今年的班歌比赛比去年的有看头,而且比较好看。
初中部的竞争没那么强,高中部的竞争比较强。

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个让我们超级不爽、不服、生气的事!(发泄一下)
我们班唱完歌后,才发现原来麦克风始终都没有开。
也就是说,我们唱到这么辛苦、排练了这么久,竟然会败在麦克风上。
麦克风竟然没有开到,怪不得我觉得声音很小声,当时还以为是技术上的问题。
当我们班听到麦克风没开时,大家都很生气,每个人骂个不停。
最后,当然是没有得奖啦,不过算了,大家都释怀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有点小小的失望,真可惜,明年再加油啦!

有些班的实力真的很强,每班都有不同的创意。
不过有几班都是抄袭我们班的,我们班上一次也是被抄袭。
今天还有添加一样新的比赛——“班服走SHOW”比赛,每班排出两位“模特儿”穿班服。
从礼堂门口走到舞台中央,我觉得就像服装秀一样,尖叫声连连。
我们班与初一的一班有着“撞衣”的现象,设计概念都差不多。
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班上的班服,我对班服也不是很满意。

不过怎样都好,反正班歌比赛已经结束了。 
刚才检查考试分数时,有几科不及格,这次考得很差。
再多上几天的课,就可以放假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3 条评论:

  1. 什么..如果是我,我也是会很气那个该死的麦克风.
    明年还有的,别气了~始终都会过去的~加油,亲爱的~
    快放假咯,要进入2012年了

    回复删除
  2. 是咯,刚开始的确很生气,但是后来也释怀了。谢谢你呀!=)
    亲爱的,你也是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