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30.考完了

今年的最后一个考试,终于在今天考完了!
一考完后,大家都很激动地站起来欢呼,心情很愉快。
记得考试前,我还跟好友一直倒数着离考试结束的日子还有几天。
就这样一直期待着,也恨不得时间可以快点过去,现在终于等到了。
不过,我希望假期的日子别那么快过去,我要好好享受假期的生活。
吃喝玩乐,这是一定有的啦!已经考完了,所以要放松。

这个最后一次考试,大家都很努力的复习,整天读个不停。
真佩服他们读书的毅力,可以为了拿好成绩,拼到这种疯狂的地步。
不过换作是我,才没这样拼,我觉得只要尽力,拿到中等的成绩就好了。
有时候,看大家这么努力,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为什么呢?
因为在考试时间,我还在继续看小说。别人在复习,我在看小说。

我是觉得如果在家里已经复习了,到学校的话就可以放松一下。
不要一直整天对着书本,因为越紧张就会越容易忘记,所以要放松。
所以我一复习到头痛,我就会看小说。
结果搞到好几个人问我:“你不要复习的么?这么厉害啊?”
考试期间,大家的心情似乎太紧张了,很有压力。

开学后,就要归还向学校借贷的课本了,要擦干净。
完了,这个假期我要擦个不停,因为我在课本上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笔记啦、重点啦、算草啦......去年我用完了一个橡皮擦。
前几天,老师分了一张有关于明年费用的通告,费用都涨价了。
原本明年我只需要交RM150的学费而已,现在却改成RM180。
不过我很庆幸我不是寄宿生,不然一个月的费用是RM680,很贵!

这个假期,我要追小说、追戏、上网......很多事情想要做。
假期嘛,很多事情是假期前计划好的,现在要去享受了!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