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26.考5科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的 PMR 考试突然改了。
原本平均一天考2科而已,这次竟然一天直接考完5科。
看到时间表时,大家纷纷埋怨,因为根本来不及嘛!
Science、Maths、Sejarah、Geografi、KH。
今天才刚考完,感觉好轻松,接下来还有一星期的统考考试。
是时候,该开始准备了,连续一星期,考个不停。

这次的 PMR 考试,我没什么读到书,只是随便翻翻而已。
很多人都很用功地去读书,我却还在追英文小说。
今天早上,刚到学校时,小鸭就问我:“你有读书吗?”
我就直接很干脆地回答:“没有!”(因为真的没有动到书)
小鸭听了,反应很激烈,马上大声喊道:“哇!没有?!”
我吓了一跳,没读书而已嘛,干嘛要这么激动?
好像很多人都认为我很会读书,但我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常常望东忘西的。

考试时,当我翻开考卷,脑袋都是一片空白。
因为没有读,所以不会做,这是预料中的事了。
我随便圈答案,哪个看得顺眼的,就圈哪个,整张试卷就靠直觉。
结果不到一节的时间,就做完了。
我有预感,这次的 PMR 科会不及格。

考试时,最无聊的事情就是没事做,只能在座位上发呆。
我就一直盯着手上的电子手表,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收卷不久后,又要准备考下一科了,一整天看这些密密麻麻的字,很烦。
不懂是谁这么变态,把考试时间排成一天考5科。
考完之后,头晕晕的。

PS:现在正在期待假期的到来。

7 条评论:

  1. 考试过去了?考完了就别想了,若还没考完,是应该尽力而为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pmr結束了就是讓你一跳,二笑、三玩耍的日子了~

    回复删除
  3. 考完PMR是很轻松,但考卷如果分回来时,都是满江红,不及格。然后父母又拿去做比较了。为什么弟弟的成绩总是比你好?没办法,我又不是很会读书。

    回复删除
  4. 這次的pmr沒比spm重要。pmr只是考驗自己的實力到哪裡,決定了你未來form 4的路,可能是理科、也可能是文科。
    理科是出路最廣的;反而文科就很難咯~
    要是你爸媽的想法開通些會很容易相處。
    還好我爸媽不會拿成績比較。
    滿江紅再努力一點點,反正你家人不會對你使用暴力的吧·

    回复删除
  5. 那就try your best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