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28.小考

最近老师一直给小考,不然就是给测验,因为有包含考试分。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没什么用心地去读小考,只是大略看过而已。
每次小考时,我和同桌都会偷偷地讨论。
我觉得我们每次好像在做小偷一样,偷偷摸摸的,左看右看,要很小心。
老师一不注意,或走去后面时,我们就会看彼此的答案。
其实,这种现象在我们班,是非常普遍的。

同桌擅长的科目是数学,我很羡慕她的数学,超好的。
不懂为什么,我跟数学好像有仇一样,怎么学也学不好。
每次一学会了新的方程式,但过了不久,我就忘光了。
我觉得我学数学的速度很慢,甚至可以到气死人的地步,因为一直不明白。
不过我的同桌人很好,每次我有不明白的地方时,我都会问她。
她很有耐心地向我解释 ,直到我明白为止。

化学、生物小考时,我都会给同桌看我的答案。
轮到数学小考时,同桌就会给我看她的答案。

下个星期日,连续一个星期,都有统考考试。
这是最后一次考试了,如果不能过关,就要留级。
所以,我要开始准备,努力读书了。(但是我不会读到那种疯狂的地步)
一整晚不睡觉,下课不吃东西,一直不停地在读书。(超疯狂!)
我们班就是有这样的人,不要觉得奇怪,但我不会这样。
我还是会按照平常的时间睡觉、吃东西,我觉得睡眠和食物都很重要。

希望考试可以快快过去,我现在还没考,就已经计划假期生活了。
果然,PMR 的考卷分回来,分数简直是惨不忍睹。
最后一次的考试,加油!

8 条评论:

  1. 祝考试成功……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又要考試哦?節哀。我也要考試了,兩個星期呢~難熬。
    你就全力以赴吧

    回复删除
  3. 黑無常✖-♥ ,你也是。=)

    回复删除
  4. 謝啦,親愛的。

    回复删除
  5. 回访~考试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考试加油吧。。
    最后一科了。。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