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63.成功进理科班

今天聊天时,无意间得知高一的名单已经出了。
一听到这消息,我和Piggy 两人赶紧冲去教务处前的布告板。
我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出现在高一理科班的名单上!好开心!
理科班只有13个人,10个男生,3个女生(包括我)。
每年就读理科班的人数好像来来去去只有几十个而已。

大多数的朋友都去读文商班,所以高一我要开始面对新生活。
因为有些人我根本不认识,甚至不熟悉,好像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而明年的美工班比较多人读,一共有20位。
今年的美工班没错的话,只有12个人读而已,人数很少。
美工班好像比较严格,有限定人数的。
文商班最多人读,一共有58位。

当Piggy 看到她“敌人”的名字出现在文商班的名单时,脸色垮了。
她原本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我劝她要看开点。
这阵子一直忙着毕业典礼的彩排,很麻烦,又很无聊。
记得前阵子彩排时,我们一直被骂到狗血淋头。
我们班最厉害,每次彩排时都会有人没来。

星期三是休业式,而星期四只上课到11点30分就可以回家了。
过后,就正式放大假了!耶!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明年要开始高中生活了。
我希望那些要试读的人可以在这个假期努力一点,不要留级。
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明年的高中一起努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