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62.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我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了。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干嘛会这样,而且只是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把我的电脑借给我妈看戏。
刚好那时候我要出门,所以不能帮我妈开戏(因为我妈对电脑不熟悉)。
所以,我便很谨慎地交待二弟,他一直说:“OK!OK!”
过后我便出门了,回家后,我妈说二弟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听了挺生气的,你不知道要怎样做,那你还一直说懂?!(骂二弟)
他们把我的电脑shut down 后,便去休息了。

那时候,我很累了,也没认真检查电脑。
因为我一直很怕我妈把我电脑里的文件弄不见,所以帮她开戏后便上楼了。
过后也是我的弟弟帮我妈关我的电脑。
可是,今天早上,我却发现电脑里的一些文件竟然不见了!
我怀疑应该是昨天他们两个根本不会用电脑,所以乱乱按。
结果,文件就是不见了!我骂自己干嘛昨天没检查。

因为如果第一时间发现文件不见了,应该还有机会赶紧 restore。
但现在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我找遍了整个电脑,却始终还找不到!心里很不舒服。
不过还好,毕竟那不是什么重要文件。
当我问我妈和二弟时,他们的回答是:“不知道!”很干脆!

虽然事后,我妈也是有向我道歉。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如果是重要文件怎么办?为什么不知道还要乱乱按?
就这样,我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了。

过后想了想,其实也没什么嘛,只是一件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已嘛。
就是想不通自己干嘛会莫名其妙地发起脾气来。
再说了,我妈也已经向我道歉了,而且文件也已经找不回来了。
算了,反正都已经发生了,那还有什么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