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61.It's a new day

终于啊,终于把所有的考试(PMR和统考)都考完了!
等啊等,从年头一直不断地倒数,终于在今天考完了。
还好PMR考试时可以提早出去,所以一过了30分钟后,很多人都早出了。
可是统考考试时,校长竟然吩咐监考官不让我们早出。
没办法咯,做完后,我只好趴在桌子睡觉。

PMR考试,我没什么认真去做,因为根本看不懂题目。
而且我也已经决定高中不拿SPM了,专心读高中统考好了。
让我失望的是统考考试,因为我花了许多时间。
从年头开始,几乎不读小说、少追戏,但还是有很多不会做。
尤其是数学,几乎整张的考卷都不会做。
我很怕这会影响到我高中要读的理科班,因为数学不大好。
虽然数学不好,但我又想读理科班,希望可以顺利进到。

我很诚实地告诉我妈,考统考很多都不会做。
她说:“没关系啦!尽力就好。”
我觉得我妈人超好的,还反过来安慰我。
一打开统考考卷,我大部分都露出这种表情:@_@

不管怎样,反正都已经考完了,接下来就好好放轻松吧!
追小说、戏,或者狂欢一顿?!(Piggy,也许你可以考虑狂欢)
读了三年的书,为了就是这一刻!耶!
现在觉得整个人就是超轻松的,不用再听一大堆的碎碎念。
整个假期都可以玩个不停,不过我弟弟要开始努力了。
因为明年就轮到他考了,而且我弟弟班的竞争压力很大。(可怜!)

我和好朋友们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终于啊!
我告诉自己:明年的高一,一定要好好努力认真了。
不要像现在的初三,手忙脚乱地找回以前的笔记。(有些笔记甚至不见了)
各位已经考完的朋友们,好好放轻松吧!

4 条评论:

  1. 考完试了,好好放松心情吧!不必太在意考试的结果,尽力就好。

    回复删除
  2. 我每天倒数倒到要得忧郁症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