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65.舍不得

有多少人,明明很难过,却还微笑着说“我很好”。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总是在我们最不懂的时候,错过的东西却是最真。——摘自《新浪围脖》

昨天是最后一天的上课日了,可是心里还有淡淡的感伤。
很奇怪咯,明明期待这一天很久了,但还是有点难过。
明年高中大家都不在同一班了,有些人转校、移民。
毕竟相处了三年,所以还是很舍不得。
初三,从今以后将走入历史了。

在面子书看到了大家的留言,很感动。
大多数的留言都是希望不要忘记相处过的点点滴滴。
好像毕业典礼后,几乎每个人都变得很感性(包括我)。
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起以前的回忆,然后心里酸酸的。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酸酸的感觉,很难受。

我很庆幸自己在毕业典礼一结束就离开了,因为很怕自己会忍不住一起哭。
看到别人哭的时候,我也很容易被“传染”,然后一起哭。
真的很怕高中的毕业典礼啊,到时候有可能会哭的很惨。
有时候,我自己还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分离这种场合。

朋友们,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曾经的我们。
明年就升高中了,各位,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