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44.新年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我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不过我们有去看两部新年电影,《心想事成》和《八星抱喜》。
原本还想看《逆战》的,但可惜的是这里的电影院没上映。
《八星抱喜》有许多搞笑的部分,我们看这两部电影时,都没人。
整间电影院都没人,只要我们一家6人“霸占”着,感觉真好。

今年的团圆饭,我们和亲戚在酒店吃,很热闹。
老实说,今年的菜色不是很好吃,而且比往年少,价钱又贵。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音响很乱,一直不断地“轰炸”我的耳朵。
讲话也要提高声量,我看到很多小孩子也受不了,在一旁用手捂住耳朵。

新年还真享受,都是吃喝玩乐,超放松,连功课的事都忘了。
今天整理书包,才发现原来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国文、数学、华文,我赶紧把功课全都赶完。
我很庆幸不是在开学的前一天才发现功课没做完,不然就惨了。

今年似乎没什么新年气氛,冷冷清清的。
大家都说今年的新年来得太快了,还没心里准备迎接。
我又想起了开学后的生活,一大堆大考、小考、功课。
只有到十一月后才可以放松,考试年就是这样。

2 条评论:

  1. 考試年,PMR嗎?
    話說我都沒看到賀歲片耶,逆戰!
    遺憾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本来我也想看逆战的,但可惜的是这里没上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