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43.近况

有时候,想要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但总是抽不出时间。
现在每天面对的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回到家,吃饱饭,就要赶功课,尤其是数学。
有些老师所教的课,我完全不明白,想要追上,又不懂从哪里开始。
每天一直不停地做讨厌的功课,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快抓狂了。

而老师们也一直不断地复印书、习题等,整天都要交钱。
我们班所欠的班费已经好几百块了,有够惨。
明天12点早放学,我心里很高兴,总算可以放松了。
但新年后,就要面对一大堆排山倒海的考试。

老师把所有大考小考的时间给我们后,全班直接“哇”一声。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抱怨、投诉,因为从2月至10月尾为止,都要考。
我很希望今年的10月赶快过去,今年真的很难熬。

本来今年不想做马来文科代表的,但偏偏老师又选我。
没办法,只好继续做马来文科代表了。
老师有大略介绍了高中的班,分别是理科班、文商班、美工班。
有些朋友已经知道自己要进哪一班了,但我还不确定。

我不会进美工班,因为我对美术没兴趣。
所以只剩理科班和文商班了,我比较想要进理科班。
可是如果要进理科班的话,一定要有很好的数学底子才行。
但我偏偏又很讨厌数学,而且大部分的人都选文商班。
算了,等我考完统考后再作决定吧。

4 条评论:

  1. 一旦選了科就要努力讀下去了,所以要好好考慮清楚免得自己將來後悔了。慢慢來吧,不急的,我相信的你的能力。:)
    新的一年,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_^)你也是要加油。

    回复删除
  3. 理科有很深的科學的喲~biology/physical/chemistry
    文商的需要動腦子的,因為這有關生意的,有三種economy/perdagangan/account
    我是文商的,很討厭,而且這些是校方負責挑選。你們就幸福了,還能自個兒選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讲解,这样我就更加明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