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42.开学了

前几天已经开学了,一开学就忙得团团转,今年好多初一新生。
每个老师一进来,开口闭口都是说“考试”,功课也好多。
而且从二月开始,会有大大小小的考试,所以要开始复习了。
从年头考到十月份的统考为止,这几个月会有一大堆的测验、小考。
怎么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六年级考UPSR的情形?

原本前几天要写部落格的,但功课一大堆,没时间写。
今年我应该没什么时间可以写部落格了,请见谅。
但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尽量多写部落格。
大家都在开始拼了,很多人去跟去年读初三的学哥、学姐借笔记来读。

我们班还是一样,很乱,虽然是校长所注重的考试班。
班导师还真好,给我们自由选位子,我和好友坐在一起。
有时候,还真不习惯,很想要上三楼(课室连续两年在三楼)。
才刚开学的第二天而已,就已经有功课了。

看样子,我的初三生活真的是很忙碌。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怎样呢?我不知道。
但还是要珍惜,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读同一班了,也是最后一年的初中了。
上了高中,就要分班了,感觉很舍不得,毕竟已经同班三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