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69.我的PMR成绩

昨天我没去学校拿PMR成绩,所以我妈便打电话去学校问成绩。
我没想到我没读PMR,竟然也能拿到2个A耶!(有点吓到)

我的PMR成绩:
1.华文(A)
2.马来文(B)
3.英文(A)
4.Math(C)
5.Science(C)
6.Sejarah(C)
7.Geografi(B)
8.KH(C)

过后,Piggy有打电话来,我们俩个便分享成绩。
想不到Piggy的统考成绩跟我一样,有3个A耶!
我们都觉得很奇怪,有认真读的科目却没拿到好成绩。
但那些没认真去读的科目竟然会拿到好成绩。
所以我们有一个结论——干脆3年后的高中统考别太认真了啦!(开玩笑)

4 条评论:

  1. 哈哈~我PMR也是啊~
    英文和马来文的NOVEL不会写都有B咯~
    掉眼睛咧~~~XDD

    回复删除
  2. novel乱来都B pun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柯利拉一直叫我们背novel,但我们俩个根本没去背。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