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68.我的统考成绩

今天2012年12月19日早上9点钟,统考成绩出了。
考生们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其实我还蛮兴奋的。(不懂为什么)
还没上网查询前,我妈一直对我说:“不管拿到什么成绩也不要紧的啦!你尽力就好了。”
我妈好像很怕如果等下我看到成绩不理想的话,会很失望。
但我觉得没什么,不管拿到怎样的成绩就坦然地去面对。
因为成绩都已经出了,都无法再改变什么了。

所以吃完早餐后,我便上网查询自己的统考成绩。
打了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码,我便按“Enter”,然后等待。
过了一会儿,我的统考成绩就已经出现在电脑荧幕上,我的面前。
看了之后,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惊讶。
因为有些科目我根本没有意料会拿到好成绩的。
有些科目则在我的意料之中(如数学及美术),因为我根本不会做也不会画。

我的成绩是这样的:
1.华文(A)
2.马来西亚文(A)
3.英文(A)
4.数学(C)
5.科学(C)
6.历史(B)
7.地理(B)
8.美术(C)

我根本没有想到三个语文课竟然会拿A耶!(就有点吓到)
尤其是华文和英文,我在学校考试没有几乎没有拿过A。
然后历史和地理我也背不大熟,很多东西要记,但自己又懒惰认真去读。
至于数学、科学、美术就别说了,因为这三科根本就不会做。
总而言之,我对自己的成绩算满意啦!
因为毕竟我自己有付出努力过,接下来就等PMR成绩了。

其实对于PMR的成绩,我没抱着很大的希望。
因为我根本没有读,很多题目也看不懂,根本就是随便的态度。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就感觉很复杂。

我的初中生活已经结束了,明年就上高中了。
但感觉很不习惯,好像很多年在初中的努力,就是要为了这个初中统考。
然后初中统考考完了,接下来高中三年就要准备高中统考。
希望朋友们都可以拿到好成绩。

PS:Piggy,快点告诉我你的成绩,很期待你的成绩叻!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