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40.昨天的圣诞节

昨天是圣诞节,一整天都洋溢着圣诞气氛。
一打开电视机、收音机。听到的就是圣诞歌曲。
在面子书、部落格上,大家也互相祝贺“圣诞快乐”。

晚上我和家人原本想要看电影,但无奈的是这里的电影院没上映。
自从这家电影院的经理换人后,戏院的生意变得很差。
因为新的经理根本不会选片,整天只选没人要看、不好看的戏。
由于我们没电影看,所以随便逛逛,感受一下圣诞气氛。
购物商场的人比平时多,大概是圣诞节的关系吧。

我买了一双鞋子送给自己当圣诞礼物。
但我并不是很喜欢工作人员的态度,感觉有点不负责任。
我叫了他们好几次,但他们却只顾着聊天、说笑,没人理我。
过后因为尺寸不适合,我又请他们拿新的鞋子让我试试。
他们好像很不高兴,可能是我打扰了他们聊天吧。
所以心不甘情不愿地拿给后,又到一旁去聊天。
什么工作人员嘛,还摆脸色给我看,莫名其妙。

之前也是有好几位顾客不喜欢他们的态度,很生气。
他们叫了工作人员几次,但没有一个给予回应。
所以他们要大老远地去到另一边叫别的工作人员。

过后我跟我爸提了这件事,没想到我爸直接这样说。
“改次他们在这样的话,我们就直接去投诉!”
再到数几天,2011年就结束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