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37.生日快乐

今天12月5号,是我的生日。
一打开面子书,就看见我的涂鸦墙上已经有祝福语。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生日快乐”,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我也看到有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也送上祝福,心里暖暖的。
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几年,但他们还是没有忘记我。
其实我觉得今天生日也没什么特别,感觉还是一样。
只是又长大了一岁,又老了一岁。
虽然没有轰轰烈烈地庆祝,但我觉得有大家给的祝福,就已经够了。

给亲爱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谢谢所有为我送上祝福的人。=)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4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喔=)
    希望你一直都是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沒想到跟你如此有緣分,我也是12月5日的壽星呢。
    生日快樂,雖然過期了~

    回复删除
  3. 我们还真有缘,谢谢你。
    也为你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