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71.你好,2013

你好2013,请对我好点。希望这一年过得开心。末日之后,好好活着。无论未来的每一天是什么样子,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按照自己的选择来生活,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摘自《新浪围脖》

今天开学啦!去到学校,我去看学校平面图找高一理科班。
放好书包后,我便去找文商班找好友。
看到好友真的很开心,虽然我们已经不同班了,但感情还是很好。
谢谢PIggy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谢谢!

今年的理科班只有16个人,加上转学生,也才有4个女生而已(包括我)。
所以我们便和高一美工班合班,加起来一共有41个人。
我竟然莫名其妙地被选为什么“园艺环保股长”。
他们根本就是乱把我的名字填上去的,我根本不想拥有什么职位。

学校食堂在假期进行装修,感觉很不习惯。
买东西时很拥挤,大概是今年的新生人数比较多吧!
而且学校今年开放给女学生留长发,不过要去申请。
很多人都有去申请,不过我个人是决定保留短发(感觉比较方便)。
当我陪Piggy去拿申请表格时,哇,超多人的!所以就没拿了。

今年的放学时间全校一律为3:25pm(除了拿PMR和SPM的学生)。
耶!终于可以摆脱4点多才放学的日子。
不过我还是不能提早回家,因为我弟有拿PMR,所以要等他。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转去数理学会。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还是有点无法适应高中生活。
我很想要回到以前啊!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希望2013年未来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