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55.口水的“攻击”

我们班有一个可利拉老师(化名),似乎有一半的人都不喜欢她。
她很好笑,最大的特点是讲话时会喷出口水。
我和两位好友一起坐第一排,属于“危险地区”。
为什么呢?
因为可利拉老师每次都会站在我们桌子前,滔滔不绝地讲课。
每次当她越讲越激动时,就会喷口水,很恶心啊!

我右边的同桌——Piggy,就已经中好几次招了。
记得昨天分考卷时,可利拉老师越讲越兴奋。
结果,她又再次把口水喷到Piggy的考卷上。(很大滴!)
当Piggy愁眉苦脸地指了指考卷上的口水给我和Sandy看时,我们直接狂笑!
没办法,实在是忍不住了!
一旁的同学不解地看着我们两个人狂笑。
因为前几次Piggy也很荣幸的中招了(其实我和Sandy也有中招过)

吸取了前几次的经验,这次我们总算学聪明了。
现在每当可利拉老师一靠近我们桌子时,我们就会低着头。
再不然就是把书放在抽屉里,以免再次被口水喷到。

可利拉老师很奇怪,每次讲话都会喷出一大堆的口水。
真的很恶心啊!
我们三个有讨论过: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会被她的口水给淹死?
不过,我真心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