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50.这次的考试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我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
每天在那边像个白痴一样的倒数日子,顺便计划假期要做什么。
当然,我没忘记真正的考试是在9月和10月,我更期待那一天真正的结束。
考完后,心情觉得很轻松,不用每天回家背笔记。
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我觉得我迟早会疯掉的。

9月和10月是“危险期”,同时越是最关键的时刻。
流程大致上是这样的:
1.毕业考(升级还是留级就看这次了)
2.PMR 预试(最好出难点,这样真正的PMR会比较容易)
3.PMR(老实说,我应该没什么准备,把心思放在统考)
4.统考(读了三年的书,就是为了要应付这个)
我已经决定了,上了高中,不会拿SPM考试了。
而且父母也支持我不用拿,可怜我的一些朋友,被父母逼一定要考SPM。

好了,就大致分享我考试的一些情形与心得吧!(都是废话)
其实考试时,我最讨厌遇到那种很乱的监考老师。
偏偏前几天的考试就遇到了,她的嘴巴在我眼里看来,就像一台快怀掉的收音机。
整整两节给她监考,听到都都是她的废话,跟噪音没什么两样。
一直不断地重复同样的那几句话,还把音量提高,好像怕我们听不到。

我们都很讨厌、不耐烦,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每个人都很想叫她闭嘴。
但又没人敢讲,所以我们只好一直用嘘声来暗示她。
她好像根本不知道,还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影响了我们作答的心情。
想一下,如果你正在考试,有个人噼哩叭啦乱个不停,你的心情会怎样?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她监考,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PS:Piggy,你知道是谁吧!

从今天开始,距离统考就只剩下148天了。
所以,9月、10月我应该没什么时间更新部落格,请见谅。
不管怎样,反正这次的考试已经考完了,还是值得感到开心。

1 条评论:

  1. 我知道~!!!!
    看我的blog有写它~
    the rafflesia 那一篇~
    他很欠打!!!
    换学校最好的啦~!!!!!

    回复删除